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上海一小区给居民吃泡面,居委会干部却“偷吃”瑞士卷?官方回应
2022-05-18 14:31    

天目新闻消息 5月14日晚23:23,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徐泾镇玉兰清苑居委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吃瑞士卷的相关言论和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徐泾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就视频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

玉兰清苑一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阳性病例零星多发,三区划分以来一直处于封控区。区疾控流调提示,不排除外卖、寄递过程中的人员接触、物传人等风险,应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物品传递产生的传播风险。鉴于周边小区采取静态管理、停止物品传递后取得了较好的防疫成效并顺利降为防范区,故决定5月8日起实行静态管理,严格落实“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暂停快递、外卖和团购行为。有居民质疑居委干部吃“瑞士卷”。经过调查了解,“瑞士卷”是身处防范区的同事慰问值守工作人员的。5月14日深夜,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忙碌一天后作为点心充饥。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女孩被同学打成“熊猫眼”?河南汝州警方辟谣:因偷钱被其母亲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