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专家视角>
唐山打人事件在场者没有制止?人民网评:网暴无辜者,打错了靶子!
2022-06-13 14:47    

据@人民网评消息 唐山烧烤店内围殴女性事件仍在发酵,网友纷纷仗义执言,表达义愤。与此同时,舆论场中也有一些刺耳声音,令人生厌。比如指责在场者没有劝架,没有制止,没有报警,甚至指责受害者不够顺从……简直不可理喻。

网暴无辜者,让人难以接受。就媒体公开报道就有多人报警,说他们不作为是背离事实的。

奉劝鸡蛋里挑骨头的“好事之徒”,要有同理心,要将心比心,要设身处地地站在在场者的立场考虑问题。要明白: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在个人能力和接受范围内,做力所能及的事,便可以了!请这些“好事之徒”扪心自问,换做是你们,能经得起吹毛求疵吗?

再次奉劝那些动辄网暴他人的人,动辄嘲笑他人的人,动辄讥讽他人的人,不要做事后诸葛亮,不要轻易挥舞道德的大棒,不要伤了原本善良的心。

624e4d72632f1bc93d7865578a7f2739u5[1].jpg

来源:@人民网评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液断减肥靠不靠谱?专家给出这些建议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