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网传奥体红盘停工?融信否认,但停工通知就在现场
2022-06-24 15:22    

天目新闻消息 6月22日,奥体红盘傲世邸项目摇号登记结果出炉,118套房源,只有373户购房家庭登记,中签率高达31.6%,这可能是近几年奥体中签率最高的楼盘了,可以说是“爆冷”!

而就在同一天,傲世邸项目,也有一张“停工通知”流出。上面写着:“本项目即日起全面停工,外来人员禁内,谢谢配合!”落款是傲世邸项目部,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

此事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有人说这份“停工通知”是p的,也有人表示,是因为开发商融信没付给总包单位工程款,银行放的项目贷都被融信挪走,所以总包单位退场,并贴了告示。

此事真相到底如何?来看天目新闻记者带来的一线调查。

记者傲世邸现场实探:“停工通知”属实,工人承认停工

6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傲世邸项目现场。

记者在现场逛了一圈,发现工地没有任何施工动静,工地里面也没看到一个工人。

工地门口一个临时搭建的遮阳棚里,倒是有几个工人,记者上前咨询项目是否已经停工,工人师傅告诉记者:“确实停工了,是今天刚停的。”

随后记者追问停工原因以及停工时间,工人师傅表示,不知道具体情况,他们也都是听领导的。

记者又通过手机把网传“停工通知”照片给工人师傅看,询问工人是否看到这张“停工通知”,工人也表示,并不清楚。

但这时记者却在工人师傅面前的桌子上,看到了那张“停工通知”。这至少可以说明,网传的“停工通知”是真实存在的。

融信否认傲世邸停工,“停工风波”原因依然成谜

在这种情况下,记者又联系了开发商融信品牌方面的工作人员。

他告诉记者:“项目完全是正常运转的,没有停工。如果项目停工,谁会门口贴张纸说自己停工呢?”

随后,记者追问:那张“停工通知”是假的?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那张“停工通知”早上可能有人贴过,具体情况他不了解,但停工这个事不是真的。

对于“融信没付给总包单位工程款,所以总包单位退场”的传言,这位工作人员回应称,不了解这个情况。

最后,记者也咨询了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人员,他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这个楼盘目前是正常的。但新房情况,他也不清楚,需要询问一下,才能告诉记者。截止发稿前,记者并没有收到萧山住建的最新回应。

目前看,融信傲世邸“停工风波”的真实原因,依然成谜。对于此事,天目新闻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来源: 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三地警方都在找她?社交工具上的公检法都是假的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