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今晚杭州核酸系统崩了?记者最新了解:已恢复
2022-07-27 20:45    

都市快报讯 今天晚上7点多,不少杭州网友发微博说:“杭州核酸系统是不是崩了?排队半个小时不动。”

橙友圈也有橙友发帖说核酸系统有问题——

橙友“小手在路上”说:“今天晚上7点30分,我来到武林门的一个核酸检测点,现场大概有20多个人排队,我立马跟在了队伍后面,没想到等了2分钟,队伍一动不动,我上前一看,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在反复调试手机,然后双手一摊,一问得知核酸检测系统疑似崩了……排在队伍前几个的小姑娘说,等都等了,再等等吧。”

“我回到队伍后方,中间来了3波人,都是从别的检测点赶过来的,听他们说,别的点系统坏了无法检测,所以按照导航赶了过来,没想到这里也坏了。我在队伍里等了25分钟,想着8点还没恢复就撤。7点45分左右,队伍突然动了,前方的检测人员说,系统恢复了,可以正常做核酸了。”

“截至晚上8点,我还排在等待核酸检测的队伍中。现在我身后的队伍,起码300米了。”

晚上7点50左右,橙友“想飞的鱼”也发来照片:“凤起路中山北路口这里核酸检测恢复了,瞬间好多人。”

8点不到,不少网友也说核酸检测已经恢复。

今晚你做核酸,碰到这个问题了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毛迪 李前芳综合报道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捉谣记 | 进馆参观需承诺“历史无阳”?浙江多家博物馆回应:从未如此要求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