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西湖划船师傅有编制”冲上热搜,刚刚,西湖水域管理处回应:不属实
2022-07-29 20:08    

7月28日,一则关于“西湖的划船师傅居然有编制”的消息冲上了杭州同城热搜。

网友称和朋友去划船,和船工师傅闲聊中得知“他们是有编制的”。

“网传的‘杭州西湖景区划船师傅有编制’一事不属实。”7月28日晚上8点半,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回应:目前杭州西湖手划船由四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经营。手划船从业人员以承包形式从企业获得经营权,并经管委会从业许可审批后,方可进入西湖从事手划船经营活动。西湖水域管理处对西湖手划船的日常规范及安全秩序开展监督管理。

大家如有情况,可以拨打水域管理处投诉热线0571-8702788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余雯雯    编辑:高明桢    
上一篇:今晚杭州核酸系统崩了?记者最新了解:已恢复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