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捉谣记 | 兰溪越龙山有一例?信息不实!
2022-08-10 16:02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近日,有网民在抖音平台上发布:“龙门发现一个阳性。”“度假区查出一个,连夜做核酸。”“这下完了,越龙山发了一个。”

经核实,8月2日至7日,郭某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日上午,郭某从义乌自驾导航绕行梅江镇太阳岭潘石线,于11时左右到达兰溪境内梅江镇太阳岭卡口,按规定扫码确认阴性后入兰,于下午16时30分左右自驾返回义乌。9日13时30分左右,经义乌市核酸检测等工作认定,郭某确诊为阳性人员。

目前,我市已按规定对相关区域和人员进行应急处置。

网信部门提醒,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来源:兰溪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捉谣记 | “义乌所有菜市场超市关闭营业”等均为不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