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视频新闻>
上海宜家徐汇店禁止在储物柜拍“网红”照?记者实探:没有人在这拍照
2022-08-26 10:59    

昨天(8月24日),一则在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店的储物柜区域拍摄“网红”照片被保安阻止的新闻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人认为这是小题大做,拍照是个人自由;但也有人提出,在商场拍照若耗时过长会影响到别的顾客,而宜家是禁止拍照的。今天(8月25日),天目新闻记者对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店进行了实地走访。

记者从该店工作人员获悉,商场内的确禁止拍照。然而,记者发现,整个商场找不到任何“禁止拍照”的标识。一些家长会让他们的孩子站在一些家具前给他们拍照,工作人员看到后也没有阻止。

记者也找到了报道视频中的所谓“储物柜”区域。这里其实是自提柜,顾客在购买一些商品后可以在这里拿到。由于旁边就能够买到食品,也有供孩子游玩的电子设备以及可以小憩的沙发,许多顾客都在这里休息。不过,没有一个人在这里拍照。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佩戴口罩有伤害?怎样摘戴口罩?听专家这样说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