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网传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爆雷”“取不了款”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勿信!
2022-09-07 10:21    

近日,网上流传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爆雷”“取不出来钱”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和担忧。

9月3日,南京银行表示,该行及辖属各分行一切业务正常,经营管理稳健良好。

此外,网上还出现冒充南京银行和有关部门名义发布的“兑付公告”“储户退款事项告知”“储户取款公告”等信息,诱骗网民加群。

经向有关部门核实,有关“兑付公告”“储户取款通知”“事项告知”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小编在此提醒:

擅自编造、传播不实言论,会严重扰乱社会安定,请广大网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请您增强信息甄别能力,提高诈骗防范意识,谨防个人信息泄露,对可疑信息及时举报,共同维护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南京网络辟谣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捉谣记 | 杭州10号线南延段官宣取消了?官方回应来了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