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网传杭州宝美点心出事了?假的!店老板回应:那天在拍节目……
2022-09-14 11:51    

都市快报讯 今天,杭州网友在一些微信群看到一张聊天截图:宝美出事了。

de10275326f9fc6c304a4f7ac76ae2cd_watermark.jpg

从上述图片看,宝美是指杭州有名的赵宝美小吃店,在上城城头巷,店里的生煎备受食客喜欢,有人千里迢迢穿城而过就为吃上一口。

记者跟宝美生煎老板赵宝美打电话,老板开口就说:“假的!”

她说,就是那天,浙江卫视来拍节目,当时找了10多名保安现场维护秩序, “大概是有人看到这么多保安在,以为出事了。”

据了解,这是浙江卫视拍的“美食记”节目,预计这个节目在10月份会播出。

“你们去吃好了,店开着的,放心放心!”老板说。

记者随后在网上看到有网友拍了录制节目当天,去吃早点结果遇到包场进不去,还说自己看到了孟佳。

898db914899bc453c8b2e673c41c6573_tb_720_watermark.jpg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杭州警方通报“美高美KTV门口打架事件”:网传现场有人被打死系不实信息,7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