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网上出现涉“到访过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并赋‘红码’”的信息,假的!
2022-11-15 09:13    

网上出现涉“到访过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并赋‘红码’”的信息,引起市民关注,经核实,该信息不属实。

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您按照11月12日发布的《关于津南医院暴露史人员主动报备的通告》要求,如有津南医院暴露史情况及时主动报备。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谨防上当受骗,请及时关注官方权威消息,不传播未经证实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网信津南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为什么天一冷有的人膝关节就会疼?“老寒腿”真是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