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网传天津河北区发生老太太拐骗儿童事件?谣言!
2022-11-16 13:45    

接网民举报,网上出现11月13日天津“河北区金海道某小区门前有老太太拐骗儿童”的文字和视频等相关信息。经与公安部门核实,11月13日10时许,梁某某(女,70岁)途经河北区金海道某小区门前时,看到两名12岁男孩在路边玩耍未佩戴口罩,遂主动提供口罩,被两名男孩拒绝,在双方纠缠期间群众报警。经进一步调查,梁某某患有小脑萎缩,口罩上无有害物质,不存在拐骗儿童行为。现双方已消除误解。  

81cddec0125dcbf030f69289d0ac2d19_W020221116349461240106.jpg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证实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 天津辟谣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文旅部: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