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广州2名女子手被反绑跪地”?警方通报
2022-11-19 21:00    

近日,一则“广州2名女子手被反绑跪地”的消息引发关注。

11月18日,@广州海珠公安 发布情况通报:

11月17日上午11时许,2名女子王某、李某(均23岁,黑龙江人)不遵守疫情防控管控区域的规定,企图强行进出海珠区仑头村防疫管控卡口。其中,李某未佩戴口罩,2人健康码均为黄码且10月30日以来一直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期间,现场防疫工作人员上前多次劝导,王某、李某拒不配合,辱骂工作人员并扰乱现场秩序,后被工作人员和群众约束控制。

公安机关接报警后,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事实,公安机关目前已对王某、李某2人依法作出治安处罚。涉事双方经教育提醒后已达成谅解。

9aadd49b6418393dcef6ffc9da4eb571_W020221119751963892272.jpg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重庆“天价白菜”一颗90元?纯属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