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急诊、发热门诊均已度过高峰 带孩子到浙大儿院看病注意什么?
2023-01-12 10:21    

随着新冠感染高潮的回落,浙大儿院诊疗秩序已逐渐恢复正常。

湖滨、滨江院区门诊均正常开放,所有专科都跟平时一样开放,有就诊需求的患儿和家长可挂号前来。除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少数科室专家号比较紧张,其他绝大多数科室都可轻松挂号。

发热门诊已度过高峰,号源比较充足,不再有排长队现象,一般在报到后几分钟就能就诊。急诊高峰也已过去,诊疗秩序得到恢复,有需求的患者可正常前往就诊。

住院服务已恢复如常,有住院需要的患者可挂号就诊后,请医生开住院单,然后到入院准备中心预约。住院当天需完成24小时内抗原检测一次。无核酸报告要求。

外科已恢复择期手术预约,如有假期进行手术的需求,可先挂号就诊,跟医生预约手术,然后等待通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茜茜 通讯员 祝姚玲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体育中考会取消或调整时间吗?杭州市教育局回应了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