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视频新闻>
别眨眼,80秒了解它!
2023-01-18 09:56    

为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拟开展“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评选发布活动,现向社会征集网络辟谣作品。(详情→“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公告)

“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启,80秒快闪视频带你快速全面了解此次征集活动的内容标准、作品形式、征集对象、征集时间、报送方式等。

快来报名就等你!

你我同助力

共建网络文明空间

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今年1月退休人员不认证即停发养老金?多地回应!权威解答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