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杭州专区>
杭州东站客运服务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
2023-05-24 10:34    

经紧急抢修 供电线路故障处置完毕

昨天下午2点多,有橙友报料:杭州火车东站停电了,候车大厅的显示屏和闸机等设备都因为停电而关闭了。

昨天15点20分,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回应:5月23日午间,杭州火车东站内部发生电气故障,导致站内部分设备停电。经查,为杭州东站供电的变电站和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生跳闸故障。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已派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抢修支援。

故障造成杭州火车东站空调、电梯等部分客运服务设备运行受到影响。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局部限电和应急发电等措施进行处置,最大限度保证旅客候乘需要。杭州东站运输秩序总体正常。


经紧急抢修,昨天20时39分,相关供电线路故障处置完毕,杭州火车东站客运服务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许晖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申请退款,结算后消费者竟还要倒贴钱?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