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法律法规>
一男子故意编造“重庆发生地震”信息被行政拘留
2023-12-26 16:41    

据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潼南 消息,近日,重庆市潼南区网民贾某(男,40岁)在某短视频平台称“重庆发生地震”。经公安机关核查,贾某为博人眼球、吸引流量,故意编造“重庆发生地震”的不实信息通过个人账号发布,引发大量网民热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贾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对在网上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ec0413ce93f93cb0e650fceb205464eb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重庆日报”微信公众号、@平安潼南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张冠李戴!警方:张某被拘
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