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净化网络环境。杭州辟谣平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事发太原,网传一男子被三人绑架”系谣言
2024-04-10 11:12    

2024年4月6日16时13分,高速一支队指挥中心接太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情称:一群众被三名男子绑架,目前行驶至高速公路,去向不明。

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初步确定当事人位置为京昆高速晋祠段吕梁方向。值班领导立即展开部署,要求大队就近安排警力组织拦截,该车在清徐南主线被成功拦截。经公安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调查核实,这并不是一起真正的绑架案,所谓绑架者其实是报警男子的老板。

据了解,报警男子今年20岁,山西汾阳人,通过其父亲介绍来到这家公司上班,但因为工资问题与老板闹了意见,之后便独自来到太原。老板出于安全考虑,在与其父亲联系后,决定亲自将他送回汾阳,但男子坚持不回老家。老板一气之下才将男子拉上了车并驶上高速,在这个过程中男子情绪激动,报警称自己被绑架了。

核实清楚事情真相后,警方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该男子也认识到自己的荒唐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佳萌    
上一篇:一教育公司伪造公章、虚假宣传!四川省教育厅严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