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月21日杭州新冠肺炎最新疫情通报︱专家提醒:宅家太久应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增强自身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03-21 09:11:12

2020年3月20日0-24时,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20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20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截至3月2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69例和根据国家要求重新纳入我市的病例12例(即2月10日国家核减的在我市治愈的TR188新加坡航班湖北籍病例9例和河南籍病例3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2例。累计出院181例,无死亡病例,现无疑似病例。全市已连续30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617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429人,尚有188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含外地确诊的境外输入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

3月的杭州,草长莺飞,春意盎然。雷峰塔、西溪湿地、岳王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等18处收费公园景点向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为确保景点游览有序,以上公园景点实行“预约游览制”。专家提醒,宅家太久应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到人少开阔、空气流通的大自然走走,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