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卫生健康委部署推进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工作
杭州网     

4月12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郑冰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及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和“无废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主要负责人“管发展、管生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一岗双责”;要聚焦市第三固废处置中心启用对医疗机构医废管理的新要求,完善院内处置流程,落实岗位责任,做好工作保障;要强化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医废管理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当前医疗废物处置调整工作稳步推进。为平安杭州、美丽杭州、健康杭州建设再作新贡献!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捉谣,我们是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