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卫健委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杭州网     

5月25日,市卫健委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道溥主持会议,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对健康大脑+智慧医院理论体系构建、第一批“揭榜挂帅”征集、各处室数字化改革业务需求编制、相关场景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处室汇报了各自编制的数字化改革业务需求。

会议对这一阶段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制度重塑要更聚焦。数字化改革不仅仅是业务的信息化,更是对现有模式和流程的再造和重塑;核心业务的梳理要更倾向于大场景的应用。要以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频事项导向对核心业务进行再梳理,突出重点和核心;改革突破点的分析要更清晰。以服务是否优化、数据是否互联互通、经得起实践检验为改革目标;多跨协同场景要进一步梳理。委内处室间业务协同、同其他部门间的业务协同要再梳理,要注重挖掘多跨协同的场景应用。

来源:健康杭州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捉谣,我们是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