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新闻记者实地探访:杭州拱墅街头部分小店开了 城市活力正在渐渐恢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11:33   

天目新闻消息 4月23日凌晨,杭州市拱墅区行政区划内启动二级响应,除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以外,其余经营性场所暂停营业。

4月26日,拱墅区部分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那么各沿街小店情况如何?天目新闻记者到街上去走了一圈。

来到中山北路,记者注意到,不少沿街商铺都已经开门了,街上的行人也逐渐多了起来。记者走进一家名叫小橙子网红零食集合铺的小店,老板李女士马上提醒要出示健康码。李女士说,她是昨天晚上11点左右接到的复工通知,出具了核酸阴性证明之后,今早10点店里就重新开门了。

位于凤起路上的鲜丰水果店也在今天早上开始营业了,各个货架都被填得满满当当。店员告诉记者,店里之前还有不少西瓜、蜜瓜等水果的库存,昨天有稍微补了一些时鲜货。不过,因为才刚恢复营业,目前为止客流量还不是很大。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熟悉的“烟火气”一定会逐渐回归。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
捉谣,我们是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