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杭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发布
承办单位:杭州网

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州媒体网站联合辟谣平台>聚焦关注>
聊城市住建局发声明 “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系谣言
2018-06-07 16:18    

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勿听信传言,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判断决定购房事宜。


6月5日,市住建局在官网发布了《市住建局关于网络不实谣言的声明》,澄清微信群传播的“市住建局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的消息为不实信息。

该声明称,近日,部分网民在微信群传播一则“市住建局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的消息,主要内容如下:

“聊城住建局消息:不是急着需要居住的居民不要买房,更不要买房子投资理财!各地炒房团来地区大量团购买进楼房,各大开发商集体恶意涨价,从3000多一路飙升到10000,各大开发商和炒房团互相鱼肉聊城人民血汗钱!请全聊城人民团结起来,1-2年内坚决不买房,让房子烂在炒房团手里,坚决不做高位接盘侠。 ”

经核实,市住建局从未发布以上消息,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勿听信传言,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判断决定购房事宜。市住建局将大市场执法力度,坚决杜绝炒房行为,保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对冒用市住建局名义传播上述信息的单位和个人,市住建局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聊城新闻网    作者:刘庆功    编辑:陈俊男    
上一篇:沂源有孩子坠楼?警方:谣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